2008-06-13 15:57:05─═︴婐肆≠丁丁〞

ⓛⓞⓥⓔ☆〞 北市商

前幾天去北市商的校慶


很好玩


他們出名的鬼屋


化的裝很像真的鬼

我狂被摸手跟腳


我ㄍ走在前面
後ˇ面是我姐


因為我哥看到鬼就把它推開

[[他說擋到他的路 所以才把他推開]]

所以那些鬼狂嚇我= =


一開始排到入口那邊


很後悔要出去!!


但是被我哥抓進去

裡面太暗惹ˇˇ


看不清楚

俺還被吊在上面的頭給撞到= =


雖然被嚇


但是很好玩哇!

XDDD

尤其是~~~


他們正咩超多!!!!!

名副其實


=ˇ=

有間店是兔女郎


客人幾乎都是男生XDDD



下次在去依次XDDD






[[[[[照片會補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