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00:37─═︴婐肆≠丁丁〞

ⓛⓞⓥⓔ☆〞瘋公園

今天跟土在外面流浪



因為阿邱要搬家


所以不能去他家




然後><



去又X村[不能打廣告] 吃飯


土土很 奌奌..


跟我大喊



『你看14號捏!』

再我轉頭過去看時


他把他的麵丟到我碗裡


被我看到還偷笑ˋˊ


可惡



就說他吃不完唄


奌炸醬麵+蛋花湯+小菜  


麵還丟到我身上= =凸


最後還是沒吃完就走了


然後去公園玩


遇到小白跟維尼


小白耍白吃  被一個人罵

[[感覺有精神病]]


之後我們就又楽在其中XD

[玩盪鞦韆]


等35來


去玩悄悄版...小白狂搖來搖去


屁股好痛


不過很好玩XDD


『被孽待XD]


之後就去補習臘


XDDDD




真好玩



不過屁股開花就是了



整個人飛起來@口@!!!


XDDDD



...............................................



圖片是男生捏!!

很像女生吼~~
土 ♥ 土 2008-04-27 20:07:17

哈哈~~

幹麻把我講得好像很壞的樣子

我那麼乖巧~~XD

而且你自己還看超久的

誰不想笑阿

哈哈~~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