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35:18幽痕

爛老師

今天又是星期三....又是孫龍生的課
 他的課要我提起勁來真的很難ˋˊ........
上課一點都不用心.....隨便交代一下就以為自己教的很好
  為什麼當初『小芳芳』要叫『雄雄』去教乙班........
老實說!我現在還蠻恨『小芳芳』的說 如果她沒叫『雄雄』去帶乙班
我會比較高興......就算他跑來陪我們吃飯或是管的很嚴....
  老實說一句!!我很被動 如果沒人叫 我就不會做
 所以我很希望去乙班上課.....但是我很討厭乙班的八婆
 一天到晚跑進我們班吱吱咂咂的......搞不清楚狀況的八婆ˋˊ

明天送舊.....誰鳥它去死!! 乙班舉辦的ˋˊ(爛)
 時間上都只顧自己好....完全沒有顧到我們班.......
下午四節課....兩節數學...兩節會計!! 這會死人的耶
  居然還要利用我們午休時間辦送舊....你他媽的ˋˊ搞不清楚狀況啊!!
看我們不爽就說嘛!!何必這樣間接謀殺我們!混帳東西ˋˊ
 孫龍生那個王八蛋......你想說科內老師好講話 然後你們本來就看『小芳芳』不爽 所以你們根本就不屑去理她 然後又打算隨隨便便根『小櫻』交代一下就好了嗎!??
 我們也是人耶!!! 你們這群王八蛋! 把我們甲班當成什麼了
  就算我們是神!! 媽的~老子告訴你~神也是人的啦
有本事你媽的變成神給老子看看!!  那樣我就有辦法去當神 也就可以去做一些人做不到的事情啦!

一群自己好就好的自私鬼! (看你們害我在這裡造了多少惡業 害老子罵了那麼多髒話 還害我說了那麼多老子ˋˊ怒!)
查無此人ˇ 2006-06-11 18:44:42

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