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25:05× 蒼小晴 ×

笑話 15



小明上課放響屁,小美罵:能不能別出聲 ?

過一會小美看他在椅子上搖來搖去,

罵到:能不能別動 ?

小明:妳很奇怪耶 !
   妳叫我別出聲我已經調震動了還想怎樣 ?

------------------------------------------------------


猴子和長頸鹿結婚一年後,長頸鹿決定提出離婚,

理由是蹦蹦跳跳的日子受不了,

猴子怒道:離就離 ! 沒看過親嘴還要爬樹的 !

------------------------------------------------------

康康帶妻子旅行途中車子發不動,看康康很急,

妻子安慰:我們去汽車旅館住一晚,搞不好明天車子就自己好了。

康康:那是婚前的事,這次車子真的壞了。

------------------------------------------------------

性感辣妹開跑車被警察攔下,

警察:為什麼開那麼快 ?  辣妹:我很無聊嘛 …

警察低頭開始寫起來。  辣妹:你在開我罰單喔 ?

警察:不是 … 我在抄我的電話給你。

------------------------------------------------------

女子對媒人抱怨:「 妳騙人 ! 我老公有隻眼睛是盲的,
          你以前怎麼沒告訴我 ? 」

「 我有說啊 ! 」 媒人道:「 你們第一次見面我就說
               " 他一眼就看中妳了 " 」

上一篇:笑話 14

下一篇:笑話 16

點點欸 ` ♫ 2007-08-22 20:10:32

第二篇跟最後一篇
白痴死 =ˇ= *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個人覺得…
每一篇都很瞎-  -
2007-08-23 0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