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38:33× 蒼小晴 ×

近期 …



最近…

又好像發生了好多事… !?



應該不會再去找工作了 !

留下時間來為大學做準備吧 ~

不要是個米蟲,更不能對不起自己嚕 !

在這放假的三個多月裡 !



明天正、備取生就要放榜了 !

說真得 …

我很緊張 ! 因為這三所學校都是還不錯的學校 !

只要哪一間能上,我都能滿足 !

希望都是正取 ~ ~ ~ > < "



某些方面 …

其實,滿感傷的 …

突然很怕很怕自己最摯親的人離開我身邊 !

今天,眼睛又紅腫了 =  =a



另一方面 …

我又做了一次去年到今年重覆 4 次的事 !

我不知道這麼做是對是錯 …

只是我一直一直都認為那樣是最好的 !

又傷了一個人的心 …

我真的要說聲 " 對不起 " !

我想補充的是 …

還是可以和先前一樣 !

好嗎 !? ^ ^ ~

< 希望會看到 0...0 >

上一篇:. . .

下一篇:嗯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