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59:51× 蒼小晴 ×

畢業



昨天的畢業…

又過了一個階段

邁向另一個歷程出發

感傷嗎 ?

我認為我是因為老師 因為學校而感傷吧



老師 … 真的很美

之前她還說她不會化妝 要穿休閒服的

結果穿了個禮服還化了美美的妝


本來覺得自己沒什麼好留戀的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哭的

哪知道 …

畢業典禮後段的每一個節目都在催淚

最初都忍著麻麻的心 滾滾的淚水

畢業歌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的前奏響起

我落下了第一滴眼淚  < 怎麼可能 ~ >

平常一點也不覺得這首歌會這麼感傷

今天卻 …

最後典禮結束 …

老師搶了麥克風說 ~

「 資三仁的風風光光的走出這大門吧 ! … 」

更是讓我已止住的淚水又嘩啦啦的流了下來

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個過了三年的地方

真的捨不得這麼有人情味的老師們

老師從台上走了下來

第一個看到我…

摸摸了我的頭 給了我一個擁抱 要我別哭了

這一抱 … 又讓我的淚流個不停 =  =a

< 我是愛哭鬼 >

最後 …

不是朋友已久的朋友 拉拉我的衣角

說了幾句話 想想 … 畢竟在一起三年了

有什麼過節也就算了吧 !  … 互相擁抱

我又哭了

她本來沒哭的 卻因為我哭 她也哭了


散場後 …

我沒有直接離開學校

回到了教師室 找還未幫我簽名的學姐班的班導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跟她很投緣

她說她也在找我,要幫我簽名說 < 因為我前一天有跟她約好 >

她簽完後 …

跟我說了一番話

她說「 每次都看妳忙得跑來跑去,但到最後得功的都不是妳 !
    妳總是默默的做事,但這樣只會吃虧 !
    也許妳爸媽會要妳這樣做,但現在社會不適合這麼做 …
    妳有能力,不是沒有能力,有能力就要發揮出來 !
    還有,不要常常說對不起,適度的說是應該的,但不是常說 !
    要對自己有自信 ! 妳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 一定要記得喔 !  」

這些話更是讓我 ::> <::

看得出來她在跟我說的時候 看到我哭

她也淚光閃閃 ! 

只是她忍著沒有哭出來 !  < 看來最愛哭的還是我 >


只是在那的同時,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邱董因為天氣太熱 在典禮上昏倒了 < 好像是腦溢血 >

送到了亞東醫院 聽說有中風的可能

整個導師室的老師全員招集到學校的土地公前為邱董祈禱 !

< 真的很有人情味 >


剛剛打了電話問科主任

聽說他現在沒什麼生命危險了

醫院刻意讓他睡覺,讓他休息

大概要過四天後才會醒來

只是 … 醒來後的狀況連醫生都不知道 !

邱董 ~ ~ 你一定要好起來喔 !

我們所有的學生都會為你祈福的 !!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

點小妞 ` ♫ 2007-07-15 14:59:22

好感人 > ˇ <

版主回應
嘿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變得那麼會哭
=  =a
2007-07-16 12: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