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25:32× 蒼小晴 ×

問卷 6

這次的問卷 問到了一些敏感的話題

沒有很多笑點 會讓點點大大的失望嚕 > <”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感覺比較重要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先死比較快 > <”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都有了 就不用要了啊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乾爹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新手機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0....0
♣﹕BL和T那個比較髒?
A:髒... 還好啦 那是個人自由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爸nˋ媽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能在一起就夠了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沒有欺騙的愛情 沒有虛偽的友情
♣﹕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就事論事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應該是 ”非常”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怎麼樣都能一覺到天亮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一了百了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我不是惡魔也不是上帝 我只要是我自己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加拿大 ~ 楓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卡哇依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人 0..0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愛 會隨著時間消逝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總會有原因 了解原因後 才知道怎麼辦嚕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黝黑的皮膚 不好嗎!?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靜靜的在他身邊 比做什麼事都來得幸福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或只是朋友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他...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誰跟誰 !?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我是心思細膩之人 做什麼都很感動 嘛哈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天呀 ~ 惡夢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愛是包容 是體諒 是互相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嗯....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回到過去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不想說 不想講 不想讓別人知道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看情況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是麻木的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數不清了吧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
♣﹕你的夢想是?
A﹕開著自己的車 開著天窗 在夜晚的海邊 聽著歌 聽著海聲 數著星星
♣﹕對大學有何憧憬?
A﹕自由 成熟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籃球 吉他 團康 ....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For Fun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你當你在play game 啊 !? 更新 ...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 請客?
A﹕我會帶點點去玩 ^~^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要知道嗎!? 點點自己來問我吧 ~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陪著最愛的親人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睡覺
♣﹕喜歡逛街嗎?
A﹕還 ok 嚕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利弊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非常念舊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媽呀 ~ 誰那麼缺德啊
♣﹕如果你得到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每件事 都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何不去 enjoy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So So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有時候 滿難搞得吧
♣﹕你是個八卦王?
A﹕當然不 守口如瓶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算了吧...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還可以嚕 知足常樂嘛~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ㄅㄨˊ ㄌㄨˋ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我不是虛偽之人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無言的國家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傻呆子 XD~
♣﹕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與你無關吧 0...0
♣﹕你現在過的怎樣
A﹕平凡 簡單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看有誰需要幫忙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當每一天自己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0...0?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這是什麼邏輯啊 = =a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裸奔 @@”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當自己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點點嗎!? 我最可愛的妹妹
♣﹕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我幫你完成什麼?
A: 完成我所有的夢想 嘛哈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A﹕每一天 每一秒
♣﹕你想要在幾歲的時候把你的初夜獻出?
A﹕-口-”
♣﹕點你的人,帥不帥或者美不美?
A﹕混可愛嚕  ^~^
♣﹕你覺得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相愛才是幸福
♣﹕如果你現在要和喜歡的人告白,你要講什麼話?(不要太老套喔)
A﹕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
♣﹕跟同學吵架要合好說的話?
A﹕我錯 當然我道歉嚕
♣﹕送我聖誕夜驚魂的傑克東西好不好?
A﹕那泥!?
♣﹕我的優缺點各說出一個吧
A﹕點點嗎!? 優:太可愛了 缺:太可愛了啦

上一篇:問卷 5

下一篇:洋蔥定理

點點 2007-03-12 22:40:06

哇 `
最後一題 @ˇ@
不會呀_
很有笑點 (?)
顆顆 ˇ
( 笑瘋 XD` )

版主回應
笑瘋 0...0

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這張問卷

我發現我有了副業...

是火箭隊 XD
2007-03-13 13: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