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1:11:57亮亮國王*

過渡期

是個過渡期

 

總在面臨下個路口時的慣性反應

或許是緊張或許是害怕或許是期待

但有些嚴重的人格分裂

倒是有嚇到大家

 

因為背負太多期待

所以才顯得更加的疲憊

 

 

我只想趕快度過過渡期

這段期間我可得好好注意自己

走錯了   就回不來了

我只期待過渡期後的我會更加耀眼

 

是病痛

一陣陣的痛

害我掉了筆

假裝沒事繼續

但那痛卻未曾消失

 

在這過渡期

我需要最大的安全感和包容

 

 

畢竟過渡期的我

還是不太相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