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7:22:38亮亮國王*

當我們餓在一起之字很多

yesterday 好餓真的好餓好餓- 參加飢餓三十這樣- 因為我真的好餓耶- 胃都給她小抗議了- 它都痛了好不好呢- 一大早阿 七早八早比我要約會還早 4點多起床,不是開玩笑的 我都起床氣發作了好嗎 一路上大家都很吝嗇講話 直到火車站我才跟我阿爸說掰掰 報到一團亂這樣 還好有好心人士 不然我都要哭了 三十三車這樣子 嗯哼嗯哼換衣服 靠腰,不是S嗎? 真的她很大件= = 算了算了這是最小號了. 一上車 我尷尬了 大家都兩個兩個坐 我好可憐自己一個ˊˋ 最後車長說要和我坐 我可以說不要嗎? 哈哈哈- 他還問我會不會暈車 會暈車我就不會坐那了 真是北七嘎- 一路上猛嗑麵包 因為到台北就不能吃了 我旁邊的仁兄更給他不客氣 吃了麵包又吃小餅乾 我睡一下醒來他又吃小餅乾= = 哈哈哈-他還問我要不要吃糖 我當然說好阿-Air way的糖 我會wake up這樣子 終於給它到了 夭壽壽!!!人爆滿!!! 我再找我的109辣妹這樣子 好不容易,還好有同車一起 雖然步認識但是總會安心 她一直對我笑我都羞了-\\\- 隊輔很隨性,不點名的? 哈哈哈-我們笑說她很隨性 突然說時遲那時快 有兩個美女往我這邊來 她們跟我說話﹝其實我很緊張 她問我認不認識她們 我說不認識﹝我很疑惑 結果結果 她們是我們員農的﹝後退三大步 她們到我是誰但我不知道她們 小小給它抱歉了一下> < 我都不好意思了好嗎 他們居然認識我? 我不紅- 進場順序是按照號碼 我們是109阿 等好久是真的 一進去就是靠腰好大喔 之後才發現我們位置被搶走了= = 隊輔趕緊處理這樣子 我們委屈做走道 不坐走道坐原位置會完全看不到 我們都罵髒話了好嗎? 機哩瓜拉的終於開始了 哇塞哇塞場子爆滿 六千多人不是開玩笑的 尖叫聲更是嚇死人- 中區的人最多 中區的人就是有愛心阿- 一大堆活動 一堆特別來賓 都尖叫了好嗎? 搞的場子熱呼呼的 不過我懷疑冷氣是不用錢就是了? 我們還有跳舞喔 他們都說我放的真開-\\\- 我都害羞了好嗎 妳不知道我很愛亂動嗎? 我們還跟旁邊的弟弟玩 哈哈哈-他是小五我都說他幼稚園 他看起來就像5歲阿.泰雅的喔. 一直互拍這樣子.哈哈哈. 我還說他搭訕別人 他說他不懂什麼叫搭訕啦 我們一直笑 他旁邊的一個男生 似乎也有意要跟我ㄧ起玩 我旁邊那女的就說 妳去搭訕他阿 我說你神經病. 然後一直看著它我們一直笑. 廁所爆滿阿 不過很慶幸我都沒等很久 大合唱真的很驚人 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拍手尖叫阿很嚇人 我都怕了好嗎-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們很餓但還是很會叫 不對,都是其它人在叫 我們都很冷靜的耶耶耶 因為我都忙看旁邊的拍照 頂多拍個手這樣子而已啦 這次似乎太早結束? 好像是這樣子- 害我期待都失望了 我們的粥還被拿走 害我們不小心壞了心眼 說吃的人會烙賽- 哈哈哈哈 我們還邊說邊笑 她們都說我很猛 妳們也不賴阿 最後大家都不客氣了 恢復平常講話的樣子 偶爾跑出伊兩個語助詞這樣子 哈哈哈 我很高興認識她們兩個 藝術高中的學生阿 是不是!!!!!!xDDDDD 回家路上 車長很機車 把密豆奶放在我的位置上 害我跑到後面跟她們說 他很機車寧願跟密豆奶坐也不要跟我坐 她們都笑倒了- 所以我就坐她們前面阿 一個人坐是挺孤單的 所以我就睡了 哈哈哈 還大剌剌的把腳放到上面去 拜託Who cares? 是不是!!!!!! 我們早回家了 其他車好慢 我站好久耶 為了等我姊= = 還有媽媽來搭訕人家-\\-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居然有點屎臉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突然有點煩就是了 換好衣服吃東西 衝去睡覺 我累了 不想說話. 不過今天我似乎也有氣無力的 沒什麼沒怎樣.. 就只是突然覺得很煩 nothing I will be good. 字很多 大家眼睛都痠了巴. 在此說聲抱歉啦=D

上一篇:我們的十二號

下一篇:又不在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舞媚漾㊣小優╠ 2008-08-18 10:30:08

不酸不酸

我看的很開心醬XD

好象蠻好玩的捏

辛苦妳喏

啾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看的很開心?
是蠻好玩的
但是好餓說

哈哈哈
不辛苦

恩麻-\\\\\\\\-
2008-08-19 1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