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1:57:46亮亮國王*

我酷了這暑假

不好意思這樣, 我也放颱風假? 呵呵呵 我是怕被吹走 所以沒來這裡看看威 沒有消失這樣!!!!! 只是突然不見而已 這幾天呢 晚睡?其實不是 我都凌晨睡而已 很早很早!!!!= ˇ =+ 然後很努力給他睡到中午在起床 看我很努力是巴!!!!!!!!!! 開始說說這幾天 7月17 聽說打牌打很久 很像家庭主婦這樣子 大概11點多開始到下午3點多﹝驚 打法還很特殊這樣 玩阿玩不知不覺 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 冷氣太強很冷就是了﹝還嫌就是了 玩阿玩的拍阿拍的 照片還沒傳就是了 可以先去其他三位那裡看一下這樣 誰叫我都裝忙這樣 不上線這樣子﹝其實不是這樣子 總之那天我們很開心就是了 我很愛慾望女人 愛的很火熱這樣子 7月18 聽說雨很大風很強 所以我很安心繼續睡 反正不用回學校打掃 睡的很高興這樣子 聽說睡到下午一點就是了 哈哈哈xDDDDDDDD 晚上呢 我們去別人家玩? 其實是去接我媽這樣子 結果玩開來 猜牌就是了!!!! 很high就是了 可惜不能喝酒這樣子 飲料慢慢喝這樣子 然後聽說又續攤這樣子 去了高級住宅區這樣子 然後實在太漂亮這樣子 就開始唱歌了 喝紅酒像在喝水似的 一罐接著一罐這樣子 終於有機會喝到 大人們忙著乾杯 小孩順便乾杯一下 大家都要敬一下就是了 唱到1點多才回家 本來還要繼續這樣子 說好下次在去 誰叫太high了 7月19 聽說我去精誠 人好多好多這樣子 不過冷氣很涼就是了 老師ㄧ直看我這樣﹝羞 害我都差點問候她 反正呢我很努力就是了 考完下大雨 心情也差了這樣子 原因就免了﹝過去就過去 因為沒什麼睡到 就免強睡了一下 醒來頭還很痛 去了一趟補習班 然後又出門了 晚上回大家一起看電視就是了!!! 7月20 渾渾噩噩睡到又是下午了 整個誇張了我 是不是? 醒來吃點東西看一下電視晃了一下 又跑去睡了? 我太厲害就是了!!!!! 晚上跑去彰化這樣子 買了小熊餅乾 聽說到凌晨我都還沒睡 聽說我才睡一個小時 聽說這樣會爆肝 聽說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酷了,這暑假 你們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這樣子 肯定是瘋了? 我要白這暑假

上一篇:we

下一篇:風雨交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舞媚漾㊣小優╠ 2008-07-24 09:31:48



我怎沒看到這篇

現在才冒出來捏 ˇˇ




 亮鼻ˇ你的暑假會不會太放縱了一點xD ˇ
 紅酒當白開水喝系怎樣....
 自已要早點睡啊 ˇ 醬才會身體好
 你爆肝的話大家都會心疼捏 ˇ 不行噢!
 要乖ˇ 該睡時就好好睡
 如果因為睡不著 那就不要每天都睡那咪晚
 早點醒來陪優登登登也好啊  :)嘻 ˇ

 總之 這個夏天 看妳瞎的很快樂 HIGH的很充實
 我也替妳開心噢  :)

 身體要照顧好最重要嘿! 啾嘛嘛

版主回應
其實他早就出現這樣
哈哈哈哈

沒有沒有
只是剛好那一天那樣而以威
我很乖的是不是!!!!!
超愛北鼻的阿
好的好的我會努力催眠自己早點睡
嘻嘻嘻=D
好的好的
我會記得早起跟妳一起登登登
哈哈哈

當然要開心阿
這是暑假耶!!!!!
放鬆心情的好日子
一起開心這樣子

好的,恩麻
2008-07-24 12:56:49
飄飄貓 2008-07-22 13:04:07

午安午安~

版主回應
午安午安
記得吃午餐
2008-07-22 13: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