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1:31:57亮亮國王*

0601之田尾一日遊

我說 今天成員 亮亮 泡芙 仔仔 善良 我我我 不小心遲到一下下 在此說聲抱歉!! 嘻嘻嘻 打了電話 一下車 就發現 仔仔泡芙在我們後面 很好笑的感覺啦啦啦 嘻嘻嘻 一路上嬉笑 玩耍 亂逛 整個很舒服 害我差點睡著 是怎樣? 太累? 應該是.. 就說我想親近一下大自然齁 是不是!!!! 善良善良真的很善變 像個女人家 你們說是不是!! 超級給它龜毛 一下要來一下不要又一直亂 最後最後 終於要來了!!!!! 只是也太笨了芭 快笑死我們了 不會坐車是怎樣 笑倒我們三個人 笨笨笨 笨善良 害我們從很遠的地方跑去迎接他 被我們虧了好久 整個很好笑 一路笑到快不行 一路上 看到腳踏車就一直和人家尬車 笑死我們了 害我和阿芙芙都不敢看他們 超好笑的拉拉拉 整個就是不停的尬車 連小弟弟也不放過!!!!!!!! 有人有人一直喊肚子餓 所以所以去吃飯 就騎阿騎的去將園 整個很貫的感覺齁齁齁 所以所以 喝杯水 閃人!!!!!!!!! 整個很搞笑!! 出來狂笑 去餐廳就只為了喝一杯水!!!!!!!! 之後之後 去船屋吃飯嘎 點個餐就很鳥毛 我看到服務生臉都臭掉了 你們說是不是!! 難怪最後不爽送甜點!!! 哈哈哈哈 還翻桌勒 還有善良很愛演耶 什麼美食專家 笑倒我們 抖動是芭 超噁的 還有 為啥我一定要幫你拍!! 搞笑旁白 白痴表情 整個快笑死我們了!!! 結帳結帳 噢 vip噎噎噎!! 這麼酷是芭!! 走後 又開始起笑了 一路開始瘋了我們 到了蘭花王國去採訪 全部都是蘭花牙牙牙 很美你們說是不是 狂拍蘭花 誰叫它這麼美 店員很忙 所以採訪老闆 噢 尷尬三條線 只有這個時候會叫我組長 一堆現實的小鬼 算了算了 誰叫我 組長阿阿阿阿 哀ˊˋ 很緊張很尷尬很無言很想罵髒話!!!!!!!!!!!!! 為了報告 我們拍團體照和老闆 重點來了 此時此刻他說了一句我們都很在意的話 他跟幫我們拍照的人說 ........ 你怎麼會有這種同學? 這是什麼意思? 四個人頓時疑惑 互看 好芭 我們超級在意 快告訴我們是什麼意思!!! 採訪完 我們又四處晃了 因為不想早早回家齁 之後之後 回到怡心園 因為準備回家啦 善良 讓我阿爸載 他很緊張 怕說錯話 被我瞪!!!! 哈哈哈 他怕沒形像拉!!!!!! 跟阿芙芙說掰掰 跟仔仔說掰掰 我們一起掰掰 分離總是特別不喜歡 時間過的真快 嘻嘻嘻 上車啦 阿母去買花? 心血來潮? 好芭 等妳!! 一路上 我和善良 超好笑的 互看一直笑 之後開始說話 一直露出破綻的白痴!!! 哈哈 下車時 還很有禮貌勒 只是不要叫我大姐!!= = 我不大尾 好嗎? 你想嚇死人喔!!!! 噢 過敏 我討厭 實習後 開始過敏 碼的 去死芭 臭實習 我恨你!!!!!!! 悲傷的時間 永遠多過於快樂 這樣是否不太公平 睡一覺 把悲傷留給昨天 快樂留給自己 這樣是否公平了點? 我本來就很傻 不是嗎?

上一篇:美好星期一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舞媚漾㊣小優╠ 2008-06-02 14:28:36

和我一起

傻人有傻福

希望妳都能一直和他們醬開心下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