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1:10:24亮亮國王*

紅線,六年,護身符*

一條紅線* 簡單的把它綁在我手上 沒有特別用意` 就只是想把它留下` 哪天` 換妳來幫我換上 那條` 有意義的紅線芭* -------------------以上純屬發洩--------------- 六年了* 這樣很久` 對不對? 了解那心情嗎? 算了` 也許有苦衷八* ---------別問我,謝謝配合-------- 齁* 肚子超痛的` 今早的空氣` 害我的鼻子` 整個不舒服` 難呼吸耶* 這樣我會頭痛的.. 二度中獎` 意料當中的事* 我感冒比重樂透` 還要容易.. =口= 心血來潮` 綁了個馬尾* 紅線` 把它橋好` 手錶` 把它調好` 戴上耳環` 穿好鞋子` 我上學去` 才發現` 護身符沒帶` 之後才想到` 它斷了.... >口< 算了` 帶著它的時候` 也是一直掉一直掉* 整個很鳥` 齁* 頭痛了...

上一篇:我要參加嗎?

下一篇:倒數3天*我17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戀°㊣ 優天使♀╠ 2008-03-03 17:19:26

秀噢
有迷有抗醫生

把自已的頭痛治好哇!!

那條紅線....總會有繫在另一個小指上的那一刻

我們一起加油

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