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20:24阿瑾

風大雨大就是少了太陽大

昨天體育課也太慘了一點吧

跳立定跳遠 好像大腿上側稍微拉到

害我走路屁股好痛 > <

哈 老師說立定跳遠沒有標準

我好開心 因為我不會跳這東西

沒有標準當然就給他亂跳囉 XD

哈 亞真好可愛 明明叫她大丸子

他卻聽成"肉丸"

這是他以後的新綽號囉!!

下星期要坐新座位 ˊˋ

好痛苦 這次真的是爛籤運!

不過好險只坐一星期!哈哈哈




放學就跟小白一起去中壢

去市區的路上好辛苦

有雨傘等於沒雨傘

偏偏又打球 再加上雨水

我第一次這麼臭!!

火車人好多 好擠

一路上跟小白聊好多

還幫黏黏蟲取了個綽號

叫"鬼針草"!!話說地理實察時

我們都被黏過!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

表姊要我等她

天知道他竟然玩完電腦才給我出門!

書包很重耶!

害我手忙腳亂的 整隻手都是東西

謝謝小白陪我在中壢晃!:]

要到新坡的人也很多

等了第2班才上車

害我8點才回到外婆家!

整個快累死!

晚上吃烤肉

除了肉有味道 因為他夠鹹

其他我吃了都沒味道

就連檸檬我也沒味道!

今天中午又烤肉

明明很甜的綠茶

我喝起來卻還好

要吃秋刀魚時

本來是要摘檸檬的

結果我摘回了一顆柳丁!

外婆家的樹太多 不知道哪棵才是檸檬樹

難怪我怎麼吃都是甜的!!=口=!

結束了烤肉的行程 今天回家了!

好捨不得 我會好想外公外婆 ˊˋ

這2天還蠻開心的!
哈利利利利利 2008-09-13 15:49:40

換位子加油加油
我想知道你做哪欸
哈哈哈哈哈
我做倒數第二個
我每天都在幫自己測試視力
酷巴褲巴
你自"難"組要加油啦
我社會組真的背科好多喔
可是打擊比較少
因為出現個位數或1234開頭的機率低好多多多多
只有數學會這樣:DDDDDDDD

老brotherˇ 2008-09-13 15:33:53

哈哈^^
"柳丁" "檸檬"傻傻分不清楚....!?
羨慕耶烤肉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