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13:44阿瑾

Wonderful  Day

今天

很難得的

我8點就起床了!!

等魏打電話叫我起床

摸摸摸到快九點

再打給魏

決定去他家樓下吃早餐

超好吃的

之後就前往怡客看書

我們從10點看到3點

快窒息了

所以...閃人!!XD

思考著要去哪

阿!!

魏說...去曹家!!=口=!!

聽說他家有鋼琴

我狂點頭說好!!

聽說他家有隻很過動的狗狗

魏還千交代萬交代的跟曹說要關好

哈!!膽小魏!!XD

天啊!!

曹家...還真遠!!

不過去的很值得

我們還差點迷路...ˊˋ..

走到他家我都流汗了!!

他家很像老人療養院<魏說的>

曹就是老人阿<我說的>

哈 笑翻了

他家狗狗一直叫

真的很過動唷!!

而且牠明明就公的

槓嘛給他綁頭髮

頭髮長帶牠去剪毛嘛

害我以為是母的

不過真的很可愛

然後呢

我就一直玩他的鋼琴

他人真好

有教我

我們彈"殘廢"

彈給魏聽的!!哈哈

不過他去看曹的電腦有啥秘密

中途

我們喀掉曹家一盤水餃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

我還跑去跟狗狗玩

牠會一直舔你手手

魏都不跟牠玩啦

所以狗狗一直叫

哈哈 好啦 不鬧你了

可是牠看起來比較像想咬人的樣子!!

曹騙人 牠明明就會咬人 ˊˋ..

吃飽後

就繼續彈那我五音不全的鋼琴<殘廢>

吼 很賤的是

他說...

可以嗎?這麼一小段可以彈那麼久真是不容易!!

ˊˋ...

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教我啦

彈的正有feel時...

媽咪突然打電話給我

嚇死我了...

我這輩子

最不會的

就是騙媽咪

沒辦法

只好回家了

回家之前

最想做的就是...

把曹家的鋼琴搬走!!

哈 他無言了

不過他說下次還可以去他家!!

超開心的!!

謝謝魏

謝謝曹

魏 腳要快點好噢

過馬路要看車車

對了對了

下次要看醫生

記得找我噢

哈哈

曹 鋼琴送我啦!!

哈哈

今天真的很happy!!

只因為 

鋼琴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哈哈!!
轟萍* 2008-01-16 17:57:47

哼哼~真沒誠意!!

=ˇ=

不過我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去喔!

過年後吧!=ˇ=

哈哈~~好~想~回~桃~園~喔~~!!

˙︶˙ 2008-01-11 11:31:43

XD
看到這麼開心的你!! 我都高興起來了ˋˇˊ
前幾次都是看到你悶悶的樣子ˇ
哈!!


我生日是好天XDDD !!!!
我的誕生 大家都開心XD 哈哈
HA!!HA!! YA~!=]

~~白~~ 2008-01-09 20:47:26

難怪你會問我[殘廢]...加油阿~白白公幫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