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31:18*高各*

心好痛*

我真的累了

我們的愛情好像找不到平衡點






而我卻笑容部在




可能妳會說




有些事事你自己要做的





關我什麼事





呵呵*



也對




但是我為什麼那麼拼命呢?




妳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很抱歉..


我真的好像不太適合妳八 ..


妳的一言一語


似乎我都不太明瞭




我 ?


似乎覺得



對妳不夠好 ?




太容易擔心 ?



不知道



我也不明白







我好男過好難過



我只想要


好好的去愛妳


沒想到





好累?


好疲倦?


好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












難道














是我對你不夠好






我會





好好思考的ˊˋ






如果我的關心對妳只是多餘


我會不在打擾妳


或許妳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包袱



而我好像





永遠走不進妳真實的世界


現在的我




才開始明白







一切都只是夢而已...






以往的誓言




以往的夢想






在這一刻













宣布幸福已經振亡..






抱歉



因為妳







我打開我的心防




因為妳





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因為妳





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妳





我有被愛的感覺









也因為妳









我再度掉下眼淚


當真愛來臨的時候



我總希望能緊緊抓住



卻始終用錯了方式





常常不知不覺讓幸福從我手中流失




錯過的愛



通常也是愛的過錯




是我













還學不會該如何去愛妳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分手了..

Fish 瑜 2007-06-24 22:17:00

我覺得這個決定對你來說也許是好的
而且你也盡力了押
所以
不要再難過了呦
因為我們是朋友 ~~~

路人甲 2007-06-23 23:27:49

這是一個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做的出的決定吧
如果你愛一個人愛到願意為她放手
我覺得 你已經盡你所能給她你所能給的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 那放手痛過之後
在未來
你們就會真的遇到彼此的幸福
這樣的結局是不是也不錯

蝦米 2007-06-23 22:33:45

哈哈
好乖

有開心就好
不要再傷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