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01:28眠鹿

>> 小時後‧‧‧SAKURA‧‧‧

啊!!!期中考今天終於考完啦!!!

今天的國防軍訓真是考到有點冏RZ,因為教官叫我們在考卷上畫出「自己心目中孫子的模樣」‧‧‧,我看到時整個就傻了,真‧‧‧真的要我畫嗎?於是我東瞄瞄西瞄瞄〈有作弊嫌疑呦!〉,終於看到有人在畫圖才放心開始起筆,因為,要是我會錯意,不就很丟臉嗎?

真不知道教官為什麼會要我們畫畫,我在猜,是不是我之前被教官知道我會畫漫畫〈因為我之前上課幫同學的社團設計廣告單被抓到‧‧‧〉,所以才突發奇想的出了這題目。

我畫的孫子啊,眼睛小小,小山羊鬍,外加些許皺紋和精光高額頭,總覺得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它「老奸商」,哈哈!!XD
交卷的時候我還看到監考的教官在偷笑!



現在我終於有時間來更新啦!首先,先來一記櫻櫻小時候超Q又萌死人的害羞照!ㄎㄎ,這張塗鴉畫起來超輕鬆的,因為不需要太多修改!自然又不失純真啊!好想好好的疼愛她呦!!

最近從廢紙堆中翻出了好久好久以前畫的塗鴉,應該是我國中時畫的吧‧‧‧我在想說要不要也貼上來,可是我怕太傷眼了‧‧‧
想看的就往下拉吧!



















。。。。。
畫風很明顯的不同啊!!!
但還是『佐櫻王道』萬歲!XD

現在想想,我好像迷火影已經迷很久了‧‧‧由其是『佐櫻』啊!



紫月 2008-11-12 13:54:59

嘎嘎,我來了XD(踹)

最近小鹿都沒來呢,所以我來了(你在說啥ㄚ=口=)
嘎嘎,我喜歡小時候的櫻XD 不過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櫻好像沒啥差別=ˇ=|||

嘎,開心就好(踹) 喔喔~話說我也終於貼自繪圖上來了XD 不過他被我貼到有點後面ˊˇˋ 小鹿不嫌棄就去看看唄~~(你分明就在威脅別人ˋ口ˊ+++)

那麼,我走了(炸飛)

版主回應
最近比較忙啊!沒啥時間上線....

好啊!我會去看看的!XD
2008-11-20 15:46:24
*星鈴子* 2008-11-12 00:22:29

哈哈~反撲沙發!!
剛好有機會上線就看到小鹿的新圖XD

小時候的櫻櫻好可愛////
真不愧是火影的第一女主角呀───
線條清楚ˇ畫面清爽(?)!真是好看!
還有肢體動作也畫的很自然~
某星我都做不到說。。尤其是不會畫手。(嘆)

畫出孫子的模樣?這題目真妙耶!
這是來送分的就對了~(笑)
某星都沒碰過這種好玩的題目~
只記得以前高三數學期末考,
好像有某道題目是要寫出兩個數學老師的名字!
寫出一個加五分!我當然是拿十分啦XDD
開玩笑~數學耶!不賺分數會死的很慘。。。

啊啊~小鹿的畫風果然有差。。。
不過有勇氣貼出來我就欽佩妳啦ˇ
看的出來妳是越來越進步的!!!
繼續加油~我會一直支持妳~(燦笑)

版主回應
嗯嗯!肢體動作自然嗎?我可不這麼覺得.....因為我畫的動作就那幾樣而已啊....如果畫出其他的我就不保證畫面是否「闔家觀賞」啦!

手的部分我也是一擦再擦,才會畫出一張自我滿足的纖纖玉手咧.....有時後還會拿自己的手做參考,所以有些指頭看起來很粗....

其實我以前的圖都是有挑過才敢拿出來,這大概是那時期最好的一張吧!

謝謝小星的支持呦!!ˊˇˋ
2008-11-18 15: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