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0:21:14`_汏頭lone.!

我才不是...




我爱哭..大声的哭..你在身边我敢放肆的哭.
电影感人.听情歌.我都会哭.

我爱哭..偷偷的哭..你清楚却伤我那黱离谱..
几句话语..我的泪却止不住..

说分手时候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躲在角落来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著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为谁...

我不哭..我不敢哭..哭只会让视线变的模糊.
视线模糊.记忆却会更清楚

说分手时候.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躲在角落来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著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可悲..


_______<爱哭鬼>










冰冷的空气..

雨水落进我和你..
强忍着泪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离..

为什么要在这里..
表演不在乎的一出戏...

我们该好好谈的不只是天气.

解不开僵局../

我们既然有伤害彼此的力气
为什么不努力.

爱情让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点余地..
害自己...

其实我只是数不清..
我们淋着大雨不知何时才能放晴..

坏天气..

敞开了彼此
雨夜不会停.

先开口的人算不算不争气..
诱惑甜蜜现在要有点勇气..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着我..
等待天晴...



______________<坏天气>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