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25:50`_汏頭lone.!

我有爱情,没有恋爱.!




>...又是一个孤寂的夜晚,星空依旧的稀疏,我也依旧的独自一个人.我一直期盼着能等到狮子座的流星雨,许下一个属于永恒的愿望,可一直都未曾等上......
>...曾经,我分不清爱情和恋爱.
>...曾经,我孤立无援地站在黑夜里,炎热不会停止,疼痛就不会停止,他们一直在蔓延.在流淌着白云的蓝天之下,在绽放着烟花的黑夜之中,一直蔓延......
>...有些东西对我来说来得太突然,甚至是莫名其妙.
>...曾经那年的冬天,我遇上了我的他,是爱情,是恋爱,又或许,我和他本来就无所谓开始不开始.可故事一旦认真,就意味着失去.这仅仅是对我而言.
>...相识,相知,相爱.一起的日子是快乐的,是无忧的.同时,我失败了,因为我不务正业,那是可悲的一方面.快乐已把这一方面严严实实地深埋在地底下.两个人的世界,是温柔的夜,是长流的细水,是拂面的微风,真的只有两颗心在碰撞,撞击出只属于我俩的另一片天地.
>...月光白得有点透彻,明晃晃的,柔情似水地依偎在我俩身上.常常,我们就在这样的月夜陪伴下,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安静地走着,谁也没说一句话.我习惯也钟情于这种温和的感觉.只有我和他......
>...如果谁说这世界上没有巧合,那么他是个大骗子.天意弄人,一切来得又是那样的突然,我们分开了.我之后的自暴自弃正如同杜拉斯所写的文字那样的颓废.可又不至于像她本人从前那样,整天只会用酒精麻醉自己.我知道那只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所以,我愿意独自傻傻的面对.
>...我想我是个有恒心的人.想他想成了心事,等他等成了坚持.有些关于回忆的伤口,只有到了孤独的深夜才会痛得彻底,忘得干净.然而,我因为疼痛而忘记他,却又因为疼痛而想念他.在那些午夜时分,常常想起他.或许让我等到了流星雨,愿望也不能实现了,一切已破灭,已消失,已过去,剩下的只有自己和那明晃晃的月光.
>...的确,故事的认真,却又是失去的开始.
>...杜拉斯说,恋爱和爱情不同.恋爱需要双方的沟通,彼此的相爱;爱情可以只有一个人,不必对方也能体会.
>...我没有了恋爱,但我还有爱情.
>...我不需要故事了,更不需要恋爱了.时间就像一条绳索,我在上面小心翼翼地行走,却离最初的自己越来越远.
>...我失去了他.时常,我听见在某个角落有玻璃落地的细碎声响.心会碎吗?心会碎.只是,心碎了为什么我依然活着.有人说,人没了痛苦就只剩下卑微的幸福.
>...我依然痛苦,所以我不会得到幸福.
>...我开始习惯安静地站在窗前,发呆.透过云淡风轻的天空,开始想念.偶尔回忆的片断会因为太过清晰,反而变得模糊不清;就像爱一个人不知如何去爱,反而开始伤害.
>...故事的最后,我还在哭,歇斯底里的.
>...但我还是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快乐.我还保留着有关他的信息.或许我不想忘记,也忘记不了.
>...我对杜拉斯说,我并没有受她文字的绝望与张扬影响,我只是相信她,相信她所说的爱情与恋爱.如果,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想,我也会是的.
>...从前,我和他错过了彼此,错过了爱情,可如今,我快乐地笑着,我彻底地走过了,终于不再错过了.
>...这晚的夜空中,还是稀疏的星,皎洁的月,孤独的我.等不到的流星雨,我已经不会再去等了,一切让他顺其自然吧,这样的结局并不悲哀,我会微笑着接受.
>...杜拉斯,我想告诉你,我没有恋爱,可我有爱情..


..这是我的一次作文作业,呵呵.!
交给了老师.她说没法打分.!

老师说,这是一篇<心灵呓语>.!

或许吧,突然感觉来了..就奋笔疾书.!

哈哈..怎样.?
评评哦.!

辛苦大家看这样一篇长长的东西咯.
谢谢谢谢谢谢哦..!

爱死你们了,,,!

相信,一切会好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