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35:47`_汏頭lone.!

cool.!



Tonight,很厲害,一口氣寫了3篇.!
強喔,親一個...啵啵.!

剛考完試回來,纍爆了.!

迫不及待的看了喲喲的日記,
又感動的一晚,又思考了一晚.!

暈爆.小窿真容易陷入沉思啊.!
8月27日,特別的日子,湊合了兩個特別的女生.
真是奇怪,.沒想到.!出乎意料喇.!

<原點>這首歌,
講的是兩個好朋友同時噯上一個男生的故事.
是我給喲喲介紹的歌.!

這兩天,都在想著我和喲喲,真想不通,
就覺得奇怪,!

語文試卷,很快就寫完了,剩下有半個鍾,
在想,,!__再次陷入沉思.!

朋友聽了,嘴巴`啊`得比我頭還大.!
oh!shit!

不過,說回來,我喜歡和任何人做朋友,
無論怎樣,朋友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喇..!

對,我和她不是情敵,我們是朋友.!
對,我們都很能講,很能吹.!

喲喲.她的性格我很欣賞,
喲喲,她的文字我很愛,
喲喲.她的語言很特別,
喲喲.她的噯很勇敢.
喲喲.她很喲喲..!

雖然她比我小,卻很懂事.!

我說過,要在這說說喲喲,
不是假的,,!
不是吹的,.!
很自然..我千萬個要說說你的理由.!

不許再感性地掉眼淚喇,你是堅強的喲喲.!


相信..會好好的.!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