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43:52`_汏頭lone.!

聽聽.*

...

介紹大家聽幾首歌啊..!
我本人幾中意嘎..!

加上歌詞幾好._特別推薦.*


同恩的 >..不准哭..<

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屋
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
因为爱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谁温柔安抚
请放心我很快能恢复
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见
你在乎不在乎
别含含糊糊我很在乎
因为爱你所以我选另外一条路
离开是我的最後让步
爱情就到这里结束
我们不得不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学不会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同恩,*一下下*

最後一班悬浮火车
满载悬在空气中的不舍
我们却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开站着毫无牵扯
现在的我能说甚麽
徘徊你们之间的流浪者
说决定心是给你的
却要你给我留下来的许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记忆彻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会回家
眼泪我会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对的话
以後我不会再牵挂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这办法
才不再想他
一下下

我希望你是谅解我的
感动过的痕迹很难割舍
一颗心就要爱你了
暂停一下并不算出尔反尔
<重復*.>
Lyric制作:寒江雪
Over...





徐若瑄..”不爱了”

爱了你
花了我
过多的时间和力气
离了你
害了我
动也不动地摊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别那么死心塌地
我只会傻傻地笑
把泪咬在眼底
嘿~`~~~~
不爱了
很难爱了
我成了一条被你淤积的河
不爱了
不能爱了
你的脸都留在那场梦了
不爱了
很难爱了
整个人失控为你悬著挂著
不爱了
不能爱了
我的心装不下另一份爱
因为我爱过了
westlife为你制作!
E-mail:willy.zl@163.net
Over...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