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3:35:33橘*

不懂


 


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要的夢彼此都不再相同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是綑綁


我知道比較是在愛情裡最大的致命傷
對不起我常常再傷害我們的愛情
我也知道不信任對這段感情有很大的傷害
我很想相信 可是不知該如何相信
我只是不想受傷 但我也不想傷害你...
我只想保護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受傷了就很難再復原


溝通
怎麼覺得很簡單卻又感覺很困難?
因為想法不同解讀不同
所以我們之間開始產生誤會摩擦

我知道我不夠大器
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這段感情
走到這裡
真的顯得很無力

還該不該再走下去?


值不值得我依靠
值不值得我依賴




現實很殘酷
愛不能解決一切

上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