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3:57:02橘*

同樣的話

 
不曉得在心中默念了多少遍
看過了一遍又一遍
懂了嗎?
為什麼還是那麼的茫然......

不曉得為什麼我又失眠了
再這一個人的夜晚裡
我反覆的問著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我明明懂了卻還是找不到我所要的答案?

從前和朋友在一起的瘋狂?
玩到不知天高地厚 每天看見日出才捨得睡覺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能夠使我更成長嗎....

當初的自己不是一心一意的只想脫離
為什麼現在只想著如何回去?
時間在走人在變
這句話講的多貼切又多實際
但是為什麼我卻....

問問自己
要當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
還是當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女孩

我他媽的現在只想在你懷裡
好好的哭告訴你我的軟弱
只是削他媽的
我偏偏就是做不到 幹!

上一篇:一樣

下一篇:好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