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5:26:01橘*

對於

 
壓力
來自於那裡?
是自己給自己
還是無形中的被施加?

我一直想不透猜不透
我明明清楚的知道自己該定下來
為什麼我還是會起伏 那心情

每次到了一個時候
我都有想放棄的念頭
忽然誰的感受都不想在乎
我只想在乎我自己

真的好累
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
雖然努力了改變了但是
這就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為什麼人生中會遇到這麼多的低潮
該處理的事情永遠都是一直增加
想盡可能的完成全部卻
力不從心.......



我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情
甚至不懂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
這麼疲倦...

上一篇:沒必要了

下一篇: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