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5:32:29橘*

沒有十全十美

 
其實我也知道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
但是如果要拿放大鏡看一個人的缺點
的確是會有很多講不完的可以讓人說

只在於
能不能夠放寬心去面對任何事情
我承認我並沒有那麼的寬宏大量
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雅量


把我和你的過去都看了一遍
只是想重溫剛開始我們剛掉入愛情這圈圈時
那種很甜蜜很捉摸不定的悸動

我並不是你最完美的情人
也許我們都在彼此的磨合
很開心我終於讓你的脾氣變的這麼好
但是我卻還在雞蛋裡挑骨頭
希望你能夠更好......

現在
也許該換你替我磨掉我那些尖銳的角
真心愛一個人不是去比較誰付出的多或少
不能說絕對公平 但是不能不平衡
當我發現你真的表現的不在乎的時候
我連呼吸都覺得好痛
不要若即若離了
能夠吵架畢竟還是一種緣份

很愛你
但我不完美
請你接受我



上一篇:很難過..

下一篇:要說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