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6:27:38橘*

迷惘

 
如果我的心情能夠被發現
那麼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感到寂寞
我恨自己有話說不出口
想說的時候卻找不到人說

在你身上我學會等待
在他身上我學到依賴

可是現在
我只讓自己活在原地
我停留了
為的又是什麼?


我找不到動力繼續往前
我忽然不想長大
因為長大是為了你




現在
我只想學個小孩一樣哭鬧
因為長大真的好累

我學著堅強獨立可是然後呢
我承受的卻是比一般人要多的壓力
很重

好不容易我可以卸下一切
安心的過日子之後
我面對的卻又是不同的煩惱

誰懂?


上一篇:應該

下一篇:沒必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