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4:29:42

[ come here ] ***



星期日我就要搬離開家去新竹讀書了
那裡沒有電腦
所以以後報台可能也很少會寫文章
留言如果我有回來會找時間回:))


開台還不到一年
但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寶貝
雖然見過面的很少
但我知道
真心的很多*
誰說網路上的朋友不會有感情
因為認識了妳們
這一切都變的很值得很值得*


開學了
看到大家都很辛苦
忙著讀書忙著補習忙著考試
大家要加油噢*
功課要顧
但身體更要小心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生病了噢*
















哎呀呀
弄得好像我都不會回來一樣
好感傷XD


嗯哼
我不在的時候我家那隻也許還會幫我新增文章
大家有空就回來這裡走走阿
哈哈










[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