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3:30:24♥ NasA

突破

下午去看牙齒
小孩們的尖叫聲恐怖過於嘰嘰嘰的機器聲
嚇死人了
看個牙醫那麼恐怖 ,,,
想當初的我 應該沒有這樣吧 = ="
還連來兩個小孩 噢噢噢 嚇死我 ,,,

抽神經了 根管治療了
現在又說要裝假牙?
要我下次回診帶一千塊?
噢 有種被騙的感覺欸= =


說了說了
鼓起勇氣說了
先跟MORGAN說
講到哭了 嗚嗚
希望我要好好加油
別再傻傻的想太多
再度鼓起勇氣進辦公室跟A-KING說
呼 ,,, 真的很恐怖
因為要說 昨天整個失眠 一 一"

寫申請書了
只是還不夠感動老媽
A-KING要我寫誠意在上面
呼 應該要寫個五來張才夠我揮霍 ,,,
:D 哈哈 ...


加工加工 一直在幫老媽寫卡片
昨天原本以為都用好了
沒想到 ,,, 是寫了好多重複的 =口=
歐買咖 還有一些未完成
明天要上課 沒辦法幫老媽
只能說 媽媽 您加油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