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1:27:54♥ NasA

愛與被愛


愛與被愛
都好累
都會受傷害
寧願不要愛
偏偏卻缺乏愛

愛 對方不愛
愛又如何
又有何價值
在對方心中
或許佔個小角落如此
也或許最角落的角落也沒有
那又何必愛

被愛 不愛對方
被愛又如何
傷害到對方
永遠無法彌補
終究會有個疤痕在
讓人不敢再相信被愛
有多麼可靠


(我不是T,我性向正常)
也沒說T不好,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麻煩無聊人士,不認識我就別亂下評語
我喜歡的是男生、是男人
我愛的是男生、是男人
也許,有時候打扮中性了點
但,我想穿怎樣就怎樣
誰也沒權利管我要怎麼穿
看看自己如何,比我好
才有資格批評我
我無話可說
但老娘沒惹到誰
我相信也沒人那麼無聊要批評我
除非 真的有人那麼無聊
我也管不著 嘴巴長在自己臉上
要亂講我也沒辦法

[麻煩有心人士,自己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