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3:36:04Debby

【武陵】學測過後,締造傳奇

嗯,距離夢魘似的學測已經很久了,
現在總算有心情也有時間來講講學測後,
各間學校發生的種種。

題目是武陵,講得當然就是武陵,
話說,我在那的同學還真多啊= =
想到就有點悲傷,這就證明了我國中有多麼墮落= =

據說,武陵的頂點女→他們內部人員取的,因為她每次都考全校第一第二
這麼強大的一個女性,不幸在學測失利,
只考了74級分,所以,要指考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然後,我個人一直很欣賞的主唱先生,也失利了,
失利程度嚴重令我感到相當的驚訝,
至於失利的分數,我還是不要講好了,
避免知情人士看到說我真的不厚道,
總之,是五開頭就是了。

再來,我很好的兩位朋友也是失利,
不過失利程度沒主唱那麼高,
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啊,還是有那種讓人很生氣的人存在。= =

某個男人,之前信誓旦旦說要考政大外交,
結果現在嫌棄它太好考,= =
聽了就很想打他,每天睡每天睡,
結果還在武陵混得風生水起,交了可愛的女朋友。

所以總結,這世界上,還是有所謂的天才存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