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0:21:51Debby

全球瘋世足03.我哭了,巴西輸了

其實很可笑,在短短的幾天後,

我渺小的希望就這樣破碎了,一如四年前,

唉,四年前,我還沒那麼深愛足球前,

我挺的就是巴西,四年後,當我已經愛足球愛到瘋了之後,

卻發生了這種事。

 

這是不是太令人難過了呢?

 

我一直堅信會贏的巴西,

隨便看隨便覺得會贏的巴西,

就這樣很不幸的,在他們罪人5號的踹人之下,

為他們畫下了句點。

 

四年前,巴西也是在八強止步,和阿根廷一樣,

那是不是,明天的阿根廷,也會跟四年前一樣呢?

 

我不敢再想,因為阿根廷至少還有梅西。

 

現在的我,

心情是沮喪的,眼眶是泛紅的,鼻頭是發酸的,

只是,那滴眼淚,卻怎麼樣也掉不下來。

 

很多人說,為了一個世足,有必要這樣嗎?

 

這很難說,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

我只是選擇了我所愛的足球,然後深陷下去罷了。

 

原本,我還期待著巴西和阿根廷的冠軍戰,

如今,只剩我無聲的嘆息在空氣中飄盪啊。

 

我開始恨比利了,雖然他是球王,雖然他是巴西的球王!

 

先前,在迦納那戰時,比利的魔咒便有被破,

但,沒想到卻在今天,讓我的心碎了。

 

今天一開始在十分鐘時,巴西就進了一球,

然後在上半場結束前,都一直沒讓荷蘭得分。

 

可是下半場,因為荷蘭開個角球,然後某個巴西戰犯的烏龍,

唉,就莫名失一分了。

 

再過來,又是那個更該死的五號戰犯了,

因為他亂踹荷蘭的人,所以紅牌,

你說說,這跟德國對塞爾維亞有什麼差?

何況荷蘭還比賽爾維亞強那麼多!

 

再過來的過來,我就不想再提了,

反正就是一直犯規來犯規去,最後就輸了。

 

一股惆悵啊,不由自主地掩埋了我。

實在除了惆悵還是惆悵,

外加我想罵髒話一群。

 

那也就這樣了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