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2:31:32Debby

切‧割〈1〉傻事

這事說來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充斥量也只是我認為自己的人生過不下去罷了,

根本就像是行屍走肉吧,我找不到自己活下去的意義。

 

所以,我割腕了。

 

就在三月九號的深夜,我很冷靜的拿出我準備好的嶄新美工刀,

對準自己的手腕,用一種更冷靜的態度,朝它劃下去。

 

緩緩地,淺淺地,我在自己的手上劃出了一道血痕,

然後,情不自禁地,將唇湊上,我開始吸吮著流出的鮮血。

 

原來血是甜的啊,我一直都忘了,但其實,我不害怕,

或者是說,我害怕的,只是不小心錯手割太深,

然後我手就廢了此等很好笑的事。

 

我還是想說一句,雖然我找不到自己活下去的目的,

不過我還是很對自己的人生感到滿意,就算這是欺騙也好,

現在我只想這樣欺騙自己,因為我還有一點點,

必須要活下去的理由。

 

雖然這理由並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別人,

但是還是要活下去吧。

 

這就是人生,當我這樣講出來的時候,似乎就已經宣告了我的愚蠢,

有些人,是做不到這種事的,

有些人,是沒慘到這樣子的,

有些人,是駁斥此等年少輕狂的舉動的。

 

可我也只能避重就輕的說,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我年少輕狂後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