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1:38:04Debby

我的小受男友Part3

嗯,我家小受呢,最近在怨我說我支持外人,

這可是大大的冤枉啊,說真的,我哪支持外人了?

 

就算他甩了我,可我的心,還是向著他的,

小沒良心的,我只是關心關心他戀情最近如何罷了,

他便說我挺外人了,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好吧,或許是有天理的,

但我還是不覺得我是在挺外人,

總歸一句,我是挺著我家小受的,

不然也不會這麼維護著他,希望他好好的。

 

唉,我只是很羨慕,很羨慕他找到個好對象。

 

說真格的,我是個女的,就算我生理上心理上,有個什麼差錯,

可是,我畢竟還是有著那所謂的,一直讓我給不屑的少女心啊。

〈好吧,想談戀愛跟是男是女沒關係〉

 

講難聽點,就是發春,但其實我沒到那種地步,

因為只是很羨慕小受而已,很羨慕他愛人對他的好,

不過講到了頭,還是不太能在一起吧,

雖然對方的父母知道了小受和對方的關係,

可是我家小受不敢講,一如我的怯懦一樣。

 

我們都是不敢講的人,也是不能講的那種人。

 

就算在別人面前我們都很灑脫,但回到了家,

境遇都是一樣的吧,都怕自己的家人會承受不住那個真相。

 

雖然愛了,但是不能跟對方說,

因為那仍是不被大多數人所接受的感情,

雖然在一起了,但是只能跟少數的人講,

因為那會讓周遭的人以異樣的眼光來看待。

 

我說啊,這也太痛苦了吧。

 

小結─小受,你要加油啊,連著我的份一起努力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