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6:01:43Debby

管樂大迎新

今天,是我們陽明管樂迎新的大日子,
跑去虎頭山烤肉,完全免錢,當然吃得開心。

吃完東西就要團康,事實上,還算好玩啦,
只是,在我腦容量實在很小的情況下,
對於同學還有學長姐,我真的記不太起來。

沒關係,大家以後多的是機會連絡感情,
我知道的,也說真的,管樂的男生,
大部分看來,都挺有氣質的。

尤其是格子兄,看上去就挺順眼的,
比起武陵的那位仁兄,
要選個男人,我會選他,
好,武陵主唱又再度輸給第二個陽明的男人。

這真的很奇怪吧,我一向是比較喜歡聰明的雄性的,
可是啊,在我還心有所屬的情況下,
聰明的武陵主唱啊,你完全被擠下去了。

也雖然你的聲音真的讓我很受不了的喜愛,
可是,你沒有某人的那種氣質,
現在是才華取勝啊!

這篇迎新文,變成了我對雄性的喜好了,
感覺還是有點,隱隱作痛。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貪看他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