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58:06Debby

執勤

這禮拜一,總算值到勤了,
順利彌補了上禮拜一因颱風來而失去寶貴值勤機會的遺憾。

四點三十五分,提前離開教室到糾察室,
穿上那條黃黃的帶子,〈我一直記不起來它叫什麼〉
真的深感惶恐,因為那條帶子掉了,
就五百下伏地挺身,太恐怖了吧,
於是,拿得很戰戰兢兢,也穿的很緩慢。

然後,我就不知好歹的選了前面的站崗位子,
因為那天有著微微的細雨,
所以我左手得一直拿著雨傘,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但是,今天我才發現那沒什麼。

拿著旗子要舉起來的時候,
會不小心一直戳到雨傘,
有點尷尬,事實上,值勤很讚。

我欣賞我的工作,
因為這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工作。

順利的值完勤,學姐有稍稍的稱讚了一下我們,
心底不由自主地有些暗自開心,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執勤。

我想,這大概會成為我人生中,
很珍貴的一次回憶吧。

穿著燙好的制服,表情認真的值勤,
我想,我的樣子看起來,
應該很不錯吧。

上一篇:最近,桃園的高中...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