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36:09_° 喵 βαβγ ω,,

(空)。/ 單一名詞;悶 --* o口o"


   想念;*

  很單純 … 很熟悉 ˇ
  我想念 … 想念你 ˇ


  我的想念 ˇ 你聽的到 !?







  看著一封封的簡訊 ˇ
  想起收到簡訊的畫面 …




  喝喝 @ˇ@ … 笑容洋溢 ?!














  現在 沒有簡訊 只有想念 ˇ


  現在寶貝 ::

        你在淦麻 !?
        有吃飽了 !?
        有沒有想我 --*




  




  反反覆覆聽一首歌 :)*











  星語心願 ::*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 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 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








 問号 =ˇ=’ 感觸深 !!













 好聽 ^^ ... 噢齁齁 !!















 疑惑 ...


 那葛第2葛人 ...



 喝喝ˇ ^^ 遲早會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