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35:33_° 喵 βαβγ ω,,

(空)。/ 面對...我該怎抹辦? o口o"













picˇ [[ 死也要再壹起 ]]!!* <<忘了嗎?>>
















吵架了 ... 我該怎抹辦 ...
故意不接我電話 ... 你說你感覺很差 ?



我又做錯捨抹了嗎 ? 我根本沒有不想跟你講電話 !!



想解釋 ... 打給你 ... 你不接 !!
想澄清 ... 打給你 ... 你掛掉 !! *




那我該怎抹辦 ? 怎抹做 ? ,
真的要結束了嗎 ? 兩個月又14天的感情 !
.... 你決定要放棄了 ? 是嗎 ?
你捨得 ? ... 摁 ?




發覺有你已經成為 [[ 習慣 ]] --*
現在 .. 聯繫不到你 ... 找不到你 ... 聽不到你 ?
那是一種 [[ 不習慣 ]] --* 承受不住的 [[ 不習慣 ]] --*




可不可以好好溝通 ?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 !
這樣 ... 我好痛苦 ˇ 好累 ˇ 很難承受 ...



要我怎抹做 ? 你才會聽我說 ! ...
給我一葛解釋的機會 ! 等我解釋完 ...
你再去決定 ... 你是不是真的放手要走 !?



不想要在 [[ 重到覆轍 ]] ** !!



很痛苦 ! 好麻 ? ...









------------------------





是否還有機會

能在叫你壹聲



貝*













不知道還能不能跟棉被吃醋 ˇ :)*
不知道還能不能跟噎摟吃醋 ˇ :)*



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對 長毛爪 吃醋 * --*
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對 小猴子 吃醋 * --*




記得ˇ **



你是猴子的老北 *
我是猴子的老目 * > <"


長毛爪是大兒子 ˋˊ "





﹊﹊﹊﹊﹊﹊﹊﹊﹊﹊﹊﹊


壹陣心酸吧 //* 現在我該怎抹辦 *
 在你的面前 //* 學會了強顏歡笑 *


 回憶很甜美 ˇ 跟著眼淚流過我的眼 !


 壹幕幕都 浮現在眼前 --* 忘懷不了的感覺 ...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

 別管那是非 只要我們感覺對 ...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

 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







 別離開身邊 * 擁有你, 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








 別離開我 ... 不要這樣對我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