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34:50_° 喵 βαβγ ω,,

(空)。/ 分手* o口o"













 就
  在
   今
    天






  ﹊﹊﹊
 
  大聲吶喊 * 對自己唱 ...







  分
  手
  快
  楽
    祝
    我
    快
    楽   ....









    :") 答應婷如宝貝 *
   
    我要快樂 ^^ 歡笑 ....




    :") 琳琳宝貝說 *

     摁ˇ 你還有我悶 !! ... 



   





  宝貝 --* 

















  曾經的宝貝 --* 

  寶貝 ˇ 最後一次叫你寶貝 )
  這次的分離 ˇ 我們該長大惹 !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惹 ... 好麻 ?
  祝福你過的更好 ! :") ... 
  找到一葛 比我更愛你 對你更好搭女生 ~
  記得 ... 只要你記得 ... 你說過 ...
  [[ 我們的愛 ˇ 可以堅定無比 ]] ...




  我愛你 * 很愛很愛 * 所以 我乖乖的離開惹 !




  一切的紀律也沒惹 ... 

  沒有囉唆的人會在管你 ~
  叫你不准 啦K 不准吃檳榔 不准吞丸子 *
  沒人會在撈叨的叮嚀你 ~
  碎碎唸的說 騎車騎慢一點 早點睡覺 不要亂跑 *


 
  也不會有葛 吵鬧煩人的 女生 ..
   在你身邊說 ...

  這樣我會吃醋噢 ~ 有沒有想我 ~
  你會不會離開我 ... 你會不會一直愛我 ?


  早上ˇ晚上ˇ半夜 ...

  也再也不會出現 來電顯示 --*
  叫做 [寶貝a] 的人 ...
  打電話給你 ... 問你在淦麻 ... 


 
  這一切的一切 ||

  都
  已
  經

    煙 
    消
    雲 
    散  .... 








  摁ˇ 寶貝 ^^ 我愛你 !’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

  這段 2葛月又14天的感情 !’

  我會一直謹記在心 ! 傻小國 ˇ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