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34:22_° 喵 βαβγ ω,,

The End ||* 難過 ... 

轉來ㄉ
楨難過耶他







 The End *



 故事結束的那一煞那 ... 

 我哭了 * 痛哭了 * --






 在這葛我跟你的愛情圓舞曲 ,
 
 我一點都不想做上休止符 ,

 我知道這首歌 ... 可以一直繼續 *

 除了有你 , 有我 , 不再有任何人 ...

 可以讓這首圓舞曲 , 盡情的演奏下去 *

 不想做上休止符 , 因為對你的愛還沒結束 *

 

 The End * 不想結束/這首圓舞曲 !’ 






 宝貝* 我不想放手 ...

 壹點都不想讓你走 ...

 就算是受過的傷害再多 *

 只要有你在身邊 ...

 我就會開心一點 * 

 不管怎抹樣 ...

 我想 , 有你在身邊就已經足夠 !’

 捨抹都不想再去奢求 ... 

 一葛眼神 * 一葛擁抱 ...

 我很愛你 !’ 不想要放棄 ... 
 
 




☆***♪◦ミ♥***♪◦ミ☆***♪◦ミ♥☆***♪◦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