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3:17:38_° 喵 βαβγ ω,,

陳玉勳 破麻




破麻

陳玉勳





= = 今天原本是無聊的一天 ~

跟朋友逛一逛 去早餐店吃東C 去E戰一小。。。

-0- 結果沒想到˙˙˙

+︿+ 他叫我來 ?!

= = 走在往E戰的路上 我是一個人的˙˙˙

好害怕˙˙˙其實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每次都這樣~ 只要是人多的地方 就不敢一個人去ˊˇˋ

(孬)哈哈哈XD 我承認。。。

- -站在E戰門口時 還猶豫惹一下 有點後悔˙˙˙

一進去 便看到他 又看到小B

不知道為什麼 對小B有種親切感 不過只把他當朋友

至於 紅茶就不一樣惹 = ˇ = 感覺 就是不同

沒想到˙˙˙後來去他家(終於˙˙˙看到他家惹!!!)

我們沒說啥話。。。 都蠻沉默~

至少 - - 以後我敢跟他說話惹 噗˙˙˙哈!

ˊ ˋ可是 感覺今天 都是他花$$

好對不起唷> <||

坐公車時 我真的很害怕= =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 路痴 (俺是說真的!!!)

超害怕的 ˙˙˙哀~

我還是不敢問他那個問題= ~ =

吼 至少我了解他一些嘛。。。

歐 耶斯!!! 他們星期一要上課惹XD

ˊˋ 卻是我悲慘的開始˙˙˙

又要看到那個老師" 機車ˋˊ

回到家7點半多惹捏 還好。。。

=口= 老爸老母 還沒回來!!!

今天 我很快樂 謝謝 :)


因為有你 所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