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3:16:42_° 喵 βαβγ ω,,

破麻





三八 陳玉勳

報台打ㄉ












今天˙˙˙真是個怪天

心情普普又變很差˙˙˙

OT ~ 也好像變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以為˙˙˙ 我會忘記紅茶˙˙˙

現在 每一天~ 我都盡量不去想他

因為我怕又會很難過˙˙˙

或許~見不到面 是還好

可是我真的好笨!

竟然還天真的去一個地方想看到他= =

很白痴吼?!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

而今天~ 他卻突然說他跟女友吵架惹

=口= 此時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能開心 因為太自私惹

不能難過 因為我已經夠難過惹=︿=

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