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2:41:16丁皮

最近幾天都好累 好累…
是心累
還是身體累
我想前者佔了大部分ㄅ
不過
雖然很累
但是
累的開心
說真的
這種開心的日子
還真希望
能夠把保存期限延長
如果可以
希望如此
我想這應該只是
一個白痴的人
才會這樣想ㄅ
現在的我寧願相信
希望就等於絕望
還記得
我說過你就像棉花糖一樣
看到就好想吃
一口吃下去甜甜的
好喜歡
但是那種喜歡
一下子就從嘴巴裡
溶化掉
消失不見
還記得
你問過我
為什麼是棉花糖
只要是人聯想到棉花糖
就會想到他是
白色的
雖然你說是因為你皮膚白ㄇ
但是我會覺得
你傻傻的很單純很可愛
就想一張白紙一樣
讓人想保護他
盡自己一切所能不去弄髒他

甜甜的
雖然你說我是有舔過你喔不然我怎麼知道
但是我會覺得
你的笑容就像棉花糖一樣
一樣的甜

輕飄飄的
雖然你說是體重ㄇ還是腦袋輕輕的
但是我會覺得
你的外表雖然很堅強
其實內心很脆弱
需要別人好好呵護
好怕風一吹
就吹走了
讓人想拿條繩子
綁在自己身邊
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
跟你說
但是
我想現在並不是時候ㄅ
並不是不夠訴你
就想你常常問我
是什麼 是什麼
我都說
秘密
有些事真的只能用
秘密兩個字告訴你

現在的我好累
好累
最後
好感就等於喜歡ㄇ?
喜歡就等於愛ㄇ?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等於
但這真的是正確解答ㄇ?
答案到底是什麼?

(打到後面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再說些什麼了)

累了就要休息


休息是為了


讓自己再往前跨越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