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01:34﹎"Mrs.某。

哇啦哈...

昨天從學校回家了.
這感覺.和初中囘到家有些不同.
不知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長大勒.

初中時.一個禮拜囘一次傢.
高中時.半個月囘一次.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和新同學在一起.
小飛.夜叉.小二.草莓.....加上我.
相處得很融洽.
哈哈.我們的宗旨“爺們是共享的!!!”


有一段時間沒見小學同學了.
不可思議.
冬冬和小雨居然交往了.
哈.真是在我的意想之外阿.

楊告訴我他從軍訓的破地方逃了出去..嘿嘿.
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會接受那種挫折的.
嘻嘻.好想他們.希望有時間一起出去玩兒...

想想在新學校啊.
其實過的也挺好的.
我認識了好多高年級的哥哥姐姐.
對我都很好.開心啊.
認識了我最想認識的哥哥.
也認識了我最想認識的朋友.
挺有意義的呢.

開始期待.
明天囘學校.見我的朋友.還有小...






哈哈.他真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