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01:28﹎"Mrs.某。

.潼話破灭.

今天和爸爸去看新學校了.
確實很偏僻.
不知道到了新學校.人緣還可以像以前那樣好麽.
好擔心呀.
不過.依照我的實力.估計是沒問題的.
校長讓30號去學校.
呼呼.
是不是30號到那就要住那了呀...

哭死.
開始我的第一個痛苦生活.
半個月囘一次傢.
真的會死的.
不能上網了.
不能逛街了.
不能兜風了.
啊啊啊..寶貝的幸福生活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挺期待和我的新同學見面的.
希望新高一能多點帥哥.
哈哈.
我是花痴.大家都了解了?
嘿嘿.


好傷心呀.
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能和楊.宇.夢.東.凸........(N多人)見面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你們不要太想我了..
記得給我打電話.
發短信.
厄..
就這麽多了.
有空再寫.麽麽.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