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01:23﹎"Mrs.某。

穩定旋律..回到過去.

一.
觉得最近玩得有点太过了..
这样的日子过多了.
是不是上学的期间会不习惯呢..
不管这么多了..
先玩够再说吧..
爱上和小学同学一起玩的感觉.
真的能回到过去.
二.
我爱上了和梦梦在一起的感觉.
我陪她去学校报到.
她陪我去逛街.
好开心的.
她是我的小爷们..
我是她的小媳妇..
我们性格很贴近.
话很投机.
所以..嘿嘿...
三.
我在家并不是很开心.
学校的事闹的沸沸扬扬.
从小到大.
我的生活.我的活动.
好象一一都安排好了.
从没给过我机会.
现在.还是这样.
他们说的学校.
我很不想去.
哭.
闹.
真的不要去!!
四.
快开学了.不知道他们都怎么样了.
陆续去军训.
一定又要受苦受累了..
舍不得啊.
希望以后可以常联系.










一个人过..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