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0:13:31

我想




我是沒有辦法再更說服自己,未來能和你一起的這一句假設了。



因為我太痛苦了。



而這份渴求擁抱的痛苦,你並不曾想過、也不曾有過。
情緒崩潰的時候我能想起你,卻同時也意識起果然只能靠自己拯救自己啊的這件事實。
















我好痛苦。

沒有人可以收留我的哽咽的痛苦,
當明白到頭來還是要自己振作起來的痛苦,
當害怕自己的情緒發洩會造成其他人也跟著難受的痛苦。




















然後,我就寫了一封信給另一個人格分裂的自己。



上一篇:這些三百餘天

下一篇:Ech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