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8:26:09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口是心非的我...是最該死的...

我已經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有所期待

卻怎麼也做不到

所以得到的都是失望

我以為三個月的時間能改變些什麼

卻依舊沒有變化

所以或許就是這樣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一直重複著失望的循環下去了

這樣花生粉真的很累...很累...

好好過者接下來的生活吧

即使沒有彼此,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這三個月就已經證明了

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一年多前的我怎麼也沒有辦法在短時間振作起來

我答應過,我這輩子都會照顧妳

我不會食言,只是可能得換個身份了

換回身為怪叔的身份

不管發生什麼事...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還會有我站在妳這邊的

我衷心期盼...妳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更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