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9:54:00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要嘛不開始,要嘛一輩子。

我不會在FB上打狀態
尤其是關於感情方面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讓人插手自己的愛情吧

人多口雜  什麼樣的人說出什麼樣的話
可能只是短短四五個字  或許就能暫時扭曲自己的堅定
穿鑿附會的說法  隨時都會出現在塗鴉牆上
一點點的發生化學變化者
久而久之,就回不去了

我說過我不會說分手
甚至什麼妳不配的什麼話我也不會說
如果老婆要一直強調這些
那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不過我要說
請給妳自己一點自信
沒有誰配不上誰
只有誰不適合誰
我一直在努力想讓自己適合妳
如果我趕不上
也請小笨蛋稍稍的放慢腳步等我一下

但現在先讓時間來證明吧
台北與埔里的緣分
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

身處兩地的我們
老婆那我是不了解
但是我身邊的誘惑卻是不少
不過我對自己的執著是相當有把握的
所以妳也不可以認輸嘿

加油喔,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還要一起將對方無名指套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