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23:11:47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今天,明天


全部都給妳-吳克羣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什麼由你決定
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 多悲 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我把全部都給妳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妳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妳 我只希望妳照顧自己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什麼由你決定
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 多悲 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我把全部都給妳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妳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妳 我只希望妳照顧自己
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
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
我把全部都給妳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妳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妳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先學好照顧好自己,再來當老公的管家婆:)--------------------------


8/27
這個日子本來是要陪在妳身邊的
可惜我沒能做到...
往後的每年
能夠放到這天假的可能性
應該也不會太高
除非老子丟辭呈大喊不幹了

否則...委屈妳了

一年來,見面的次數不多
吵架的次數卻也不少

一開始說好不吵架的我們
似乎忘了這個原則了

台北與埔里的愛情
靠的是什麼在支撐
其實我也沒有具體的說法來回答問我這問題的人

就是戀吧
就是愛吧
就是這讓我心動的戀愛吧

老婆曾經說過
對我並沒有心動的感覺

那到底是什麼動力讓老婆支撐下去的呢
雖然我不知道,但老婆是有自己的答案的吧

一年了,這或許跟我所想的戀愛方式有很大的差異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
牽妳的手,一起過到下一年
下下年、下十年、下二十年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黃銀億:)
一周年紀念日快樂,老婆大人:-*


(悄悄話) 2012-08-27 18: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