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21:37:49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原來幸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BZFIBDMPE

我願意 為了妳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妳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妳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妳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妳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妳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妳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妳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妳


--------------------------由最美好的那天開始,我就屬於妳一個人的------------------------

有多久沒有參加喜宴了呢

距離前一次感受那氣氛,沒有八年,也有六年了吧...

這次參加,算是我真正懂事以來參加的訂婚喜宴

新郎的笑容、新娘的甜蜜,幸福在這一刻,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我不會說新娘在那天有多麼令人驚艷

因為我的最愛在那天到來時,肯定勝她百倍

我不會說新郎在那天是滿臉幸福洋溢

因為她嫁給我的那天到來時,會全身都散發那樣的光芒

我祝福他們有個美好的婚姻!

也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D










老婆~~我的小麻糬勒~~

301天快樂,親愛的

我很笨,可是我就是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