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5:13:26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年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2ebcWHwXc

甲你作伴已經歸落冬
想要了解你的話 通也不通
離開以後 才知影孤單
擱想要看著你的影

假如時間會凍擱返去一擺
我會將你擦掉目屎
那是過去 未凍擱重來
親愛的你 咁可以
轉載來自
擱會凍乎我牽著你的手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你的愛 我永遠攏知
我會甲你的手 牽著著
甲你牽著著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今天是,聖誕節--------------------------------------------

民國一百年

已經邁入尾聲了. . .

今年,跨年

將會在金門跨

也算是開了二十一年來的第一次先例呢

今年,絕對是我人生中

意義非凡的一年

今天,又正巧是聖誕節

重大意義的一天

因為這象徵者老爸離開我們的日子

又過一年了

 

有些事情,發生後

就不可能再回頭

尤其今年

讓我更相信這個道理

 

但有些事情,卻能持久不變

即使一千年、一萬年. . .

只要我相信著,它就不會改變

 

老爸

今年不能親自給你燒香

但是很多事

我還是想告訴你

 

這些年,我沒有做過任何惡事

頂多偶爾亂丟垃圾、騎車超速. . .而已

基本上還算是個守法的好公民

 

今年,有個女孩

在你兒子生不如死的時候出現

是命中注定

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

 

要跟你說的就是

我想要娶她為妻

雖然她曾說我要求婚十次

她才會答應

但這是不能阻擋我的決心的

 

別低估你兒子固執阿

因為這都是從你那遺傳來的呀=ˇ=

 

聖誕節呀

我相信若是聖誕老人

在天堂算的上是一種"神職"

那一定很適合老爸你的!

什麼時候有空

在託夢跟我聊聊天吧

我很想念你呢. . .老爸. . .

你永遠的臭兒子  人豪上

上一篇:幾近凍結的時間